聲優《綠川光》首次挑戰漫畫原作就來個全裸帥哥殺必死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近年來聲優擔任漫畫原作的例子日漸增加,目前除了有小野大輔與近藤孝行合作的「ナヴァグラハ」、松岡禎丞原案「CV.オレ!」等漫畫作品。接著連迷死無數粉絲的美聲王子綠川光,都親自跳下來挑戰原作啦!至於令人好奇的故事內容則是以時下流行的手機遊戲為主題!

新連載『制服のラグナロク(仮)』將從ARIA8月號(6/28發售)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劇情描述熱衷社群遊戲的女高中生主角,某天從一款名為『ラグナロク・エッジ』的遊戲中收取活動報酬時,連結到一串神秘網址,同時啟動了陌生的App。接著居然從手機中召喚出全裸美男子!

首次挑戰漫畫原作的綠川光表示,他一直都很想嘗試擔任原作,敬請期待接下來的展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擔任作畫的紗与イチ老師,也是《偶像夢幻祭》、 《十三支演義~偃月三國傳》漫畫版。這次能和知名聲優綠川光合作,讓老師在充滿感激之餘,也不禁緊張起來。請各位多多指教!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衝著綠川光這三個大字,就讓人超有興趣的!┏( ^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制服のラグナロ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