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魚》日本超魔性吉祥物三種形態「脫殼」效果讓人無力吐槽...

圖片1

圖片來自:スポニチ Sponichi Annex

這到底是什麼鬼啦www連吉祥物都感覺毛骨悚然的吉祥物誕生了,日本職棒上週末完全被這隻「謎之魚」大洗版,原來是隸屬於日本太平洋聯盟的千葉羅德海洋隊(ちばロッテマリーンズ、Chiba Lotte Marines)新吉祥物,在他奇特的3種變化形態之中,以讓人吐槽無力的「脫殼」效果最受關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吉祥物「謎之魚」

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新吉祥物「謎之魚」造型近似於鮟鱇魚,頭上還掛著一根莫名的猥褻物小燈籠,與一般吉祥物不同的是,他竟然有3種變化形態:

第一形態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ame.jp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ame.jp

有腳……(´・ω・`)當然啊畢竟要在陸地上移動。整隻看起來非常的活潑(汗。

 

第二形態

圖片4

圖片來自:おらこぱん (@orakopan_0331)

毫無反應,就是一隻鮟鱇魚。時不時用屁股賣力移動的氣氛相當詭譎,連其他吉祥物都完全不想靠近他,隨時保持戒備XD

 

第三型態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ame.jp

ㅍ_ㅍ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ame.jp

什麼東西啦w「脫殼」後魚骨頭整隻跑出來了,頭有夠像《我們這一家》花媽。

球迷觀眾看到都忍不住大喊「好醜」、「超噁」一片崩潰,但又忍不住一直看,連正式名字都還沒有的「謎之魚」莫名其妙迅速變成超人氣媒體寵兒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とめまとめ数字で見る芸能ニュース情報・考察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