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文具就到異世界》原子筆超神!下次轉生記得帶十打過去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如果讓你選擇一樣東西帶到異世界,大家會選擇什麼呢?其實不需要多高科技的東西,只要一支平凡無奇的原子筆就能讓勇者稱霸冒險世界!新連載「文具を買うなら異世界で!」(要買文具就到異世界)正式開始,用現代書寫工具改變人生吧~

文具を買うなら異世界で!」(要買文具就到異世界)

原作:とよだたつき 作畫:海産物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別以為勇者只要武力夠強、能夠打倒魔物就好,為了申請管理局的許可還得繳交敘述詳實的冒險之書,因此勇者必須具備一定的文章架構能力。類似跟上層申請預算要寫報告的感覺。然而故事一開始登場的這位劍士非常不擅長紀錄,導致被管理局的窗口退件。讓他忍不住抱怨為啥劍士必須具備作文能力不可!又不是沒在工作…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而這家販售魔法道具的文具堂就是他的救星!對於記憶力很差的劍士來說,如果無法在戰鬥中隨時用筆記錄,等到事後寫報告就容易東缺一塊西缺一塊、造成漏洞百出的情形,交不出一份像樣的冒險書。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不過只要有了這支魔法筆(按壓原子筆),因為是採用可收納式的筆尖設計,又不需要沾墨水。如此一來,就能隨時隨地輕易紀錄自己的冒險過程!

▼在握筆處還附有軟墊,避免使用者手指疼痛,揪甘心!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這類故事之所以能成立,大概是因為「異世界」幾乎都設定成以劍與魔法為主流的中世紀背景。要是異世界文明水準高出現代社會,那作品類型就變SF啦?

原子筆超神!下次轉生記得帶十打過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文具を買うなら異世界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