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毀滅END壞人大小姐》大胃女王辣妹曾根大推漫畫版 自稱轉生系當中最愛的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網路小說《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在去年(2020)4月改編成電視動畫以後大獲好評,不但原作小說銷量爆增,在今年7月還要開播動畫第二季了。而就在昨天(5月13日),日本大胃女王辣妹曾根(ギャス曽根)上電視節目聊起自己推薦的漫畫,竟然就選上了《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漫畫版!在現今氾濫的轉生系當中,辣妹曾根說這部是她最愛的作品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晨間情報節目「ラヴィット!」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ラヴィット!」在昨天(5月13日)聊起了值得推薦的漫畫……


5月13日是紀念漫畫《骷髏13》的「骷髏13之日」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請來賓們介紹自己推薦的漫畫,其中大胃女王辣妹曾根(ギャス曽根)搬出來的是……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漫畫版!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主持人川島明聽到書名就問辣妹曾根,這是不是常見的所謂「轉生系」


「雖然是氾濫的轉生系,不過是屬於特別好看的轉生系喔。」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劇中描述女主角轉生到前世玩過的女性向戀愛遊戲裡面,雖然身為遊戲裡的反派,不過女主角卻將劇情導向完全不同的路線,讓其他男男女女的角色們都愛上她了!現在還在連載中喔!」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辣妹曾根如此大推《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漫畫版,但也別忘了動畫第二季即將在今年7月開播囉~~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動畫第二期預告片

圖片來自:Asmik Ace

(^∀^)真期待動畫二期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C.JP@hamehu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