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管家女角婚紗特典》購買全52集單行本才能拿到泉

圖片1

圖片來自:websunday

2017年4月,連載長達13年的旋風管家迎來了最終大結局!最後兩集單行本51、52卷一口氣在6月16日發售。當然編輯部這邊也準備了相當豪華的特典等著讀者來收藏,如果不滿意最終回小颯的歸宿沒關係!官方提供所有女角的婚紗特典任君挑選,一種人人有獎的概念(?)

6月16日旋風管家發售最後兩集單行本51、52卷

前情提要:以凪與翡翠為中心的「最後遊戲」邁入高潮,能夠獲得三千院家遺產繼承權的到底是誰!?另一方面姫神終於出現在小颯面前…

圖片2

圖片來自:websunday

 

圖片3

圖片來自:websunday

單行本51、52卷將分別發行含有「大反省會上・下」冊子附錄限定版

51卷限定版大反省會上:原作畑健二郎人生初投稿作品『釣王』首次公開、同時收錄各角色令人不為人知的秘話。

圖片4

圖片來自:websunday

51卷限定版大反省會上收錄內容:連載開始前的旋風管家初期設定資料、各角色在接下來的發展、描繪瑪莉亞後續的特別篇漫畫!(官方特別強調只有限定版冊子才看得到特別篇漫畫,旋風館家本篇單行本中是沒有的。)

圖片5

圖片來自:websunday

限定版51、52卷特典

人人有獎的時間(誤)結局沒走你喜歡的女角路線嗎?沒問題,畑健二郎老師特別畫了所有女角的婚紗版本,分別配置在不同店鋪特典。不過想要收藏泉的門檻比其他人高,必須購買全套1~52集單行本才有機會得到限量特典。

圖片6

圖片來自:websunday

從2004年開始連載的旋風管家,可說是許多讀者青春記憶裡的一頁。雖然可能不是所有人都滿意結局,但總算是個有始有終的故事。

不用等孫子燒就謝天謝地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ヤテのごと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