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大叔今天也在BL》中年大叔逐漸「腐敗」的過程…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就算脫離年少輕狂的時期,照樣可以接觸年輕人的流行文化,就算是BL也不例外!由鈴木もなか老師創作的搞笑喜劇「会社のおじさん 今日もBL?」以某公司裡三位中年大叔為主軸,描寫他們逐漸「腐敗」的過程。自從認識BL後再也無法用一般眼光去看部下與上司之間的互動啦…

「会社のおじさん 今日もBL?」(公司裡的大叔今天也BL?)

三位主角大叔分別是谷中、千駄木、根津

谷中先生:非常普通的上班族大族,性格溫和好相處。工作方面不要求盡善盡美只求個大概就好,容易造成模稜兩可的狀況。在煩惱新人教育時,能幹的部下里見意外幫了他很多忙,難道這就是他的第二春??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千駄木:個性健談又愛聊八卦的大叔,受到女兒(腐女)的影響,開始對同事推廣BL!(真是個開明的老爸)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根津:雖然不多話,但在關鍵時刻會精準的吐槽對方。由於本身是手腕高明的營業員,因而受到部下景仰。萌屬性:對時下流行很敏感的愛妻家。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千駄木大叔現學現賣從女兒那學來的BL知識,甚至以專家的姿態對谷中和根津高談闊論BL。於是公司內部開始飄散一補腐敗的氣息…請問這間公司還有缺人嗎??我想應徵^q^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在千駄木的洗腦下,明明只是普通的部下與上司互動,卻不禁令人小鹿亂撞起來!?

「谷中先生~你這裡黏到飯粒了喔♡」普通的部下會那麼親切的替上司拿掉臉上的飯粒嗎!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象徵粉紅泡泡氛圍的千駄木小妖精❤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有滿滿的大叔,大叔控好滿足!(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会社のおじさん今日もB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