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尿《伊藤潤二系列作品動畫化決定》有一種恐怖,叫做伊藤潤二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

說到恐怖漫畫,很難不想到這個指標性十足的名字——「伊藤潤二」。曾創作《富江》、《人頭氣球》、《至死不渝的愛》、《漩渦》等經典作,其奔放的創意總能將人帶入他獨特的詭譎世界,無以名狀的恐怖嚇尿無數讀者。繼2012年時推出《魚》OVA動畫後,官方昨天(6月30日)正式宣布:為紀念伊藤潤二跨入漫畫生涯30週年,伊藤潤二系列作品動畫化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伊藤潤二

原為齒模技工的伊藤潤二,1986年以《富江》作品向《月刊ハロウィン》投稿,獲取第一屆楳圖賞佳作入選,1990年辭去工作,進而踏上這條享譽國際的恐怖漫畫家之路。

圖片2

圖片來自:伊藤潤二

 

寫實的超現實恐怖畫風

伊藤潤二畫風精緻寫實,在他所創造的世界中,善於挖掘日常平凡無奇事物的可能性,將看似普通的想法與事件極端化。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伊藤潤二的漫畫給予讀者一種「真的發生在現實中的可能性不等於零」的想法,故事就像擁有自己的生命般,栩栩如生。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富江》也將動畫化?

「富江死了,零零碎碎的屍體在各處被發現。」外型亮麗、自命不凡的女高中生富江,仗著自己長得可愛,到處勾引男人,不只男學生,甚至誘姦男老師,在校外教學中遭嫉妒的男同學錯手推下懸崖,卻因為平時人緣太差,慘遭全班活體分屍……葬禮隔天,就在大家以為沒事時,富江卻來學校上課了……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未知的世界與怪物很可怕,但比起來,人性更可怕,在他的漫畫中總能體現這點,也是伊藤潤二作品無可取代的魅力。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動畫形式以及詳細資訊目前尚未公開,伊藤潤二的《富江》雖然多次經改編拍攝為真人電影,但動畫化還是頭一次,真心希望這一定要投入足夠的製作費來完成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livedoor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