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男星「手越祐也」穿女裝成絕美偽娘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news___kme 

其實這個有點久了說,不過推特(@news___kme)這系列女裝手越祐也的截圖實在太驚人,6月30日po上網路後,迄今已累積超過13萬讚、5萬多次轉發。這系列美圖讓身為偽娘控的曈姸我看了以後,一方面不禁感動實在泰蚌了!同時又有種我到底憑什麼當女人呢XD砍掉重練算了……的心酸感,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跟你們分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手越祐也

隸屬傑尼斯旗下男子偶像團體「NEWS」以及「手越增田」,老實說,我對他的印象就是性獸(笑)。6月才剛被日雜《FLASH》放出數張床照,遭前炮友爆料性事秘辛(不挑、制服癖),再度登上營亂史巔峰。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913_f

之所以能夠無往不利,除了帥氣加持,很會甜言蜜語也是手越祐也的把妹技能。曾與多名女星熱傳緋聞,像是SKE48成員「鬼頭桃菜」,便因與他的舌吻愛撫畫面曝光,加上未成年飲酒,使演藝圈生涯宣告終結,之後改名「三上悠亞」轉戰AV界,一砲而紅(這麼說來還真感謝手越祐也)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ainvren.com

 

男性不懂手越祐也帥在哪裡

去年日媒調查「無法理解女生為何特別愛的男星」,榮登第一www的正是手越祐也,男性普遍覺得他囂張又不帥,不懂為何這麼受女孩子的歡迎。

圖片4

圖片來自:ranking.goo.ne.jp

 

但應該看得懂他美在哪裡

當然是臉。太正了!這可是電視節目截圖,沒得修圖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news___kme 

回眸❤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news___kme 

不管怎麼看都是個美人兒,比很多女孩子更漂亮。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news___kme 

完全看不出是個下體不安分的男子(欸)。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news___kme 

最終投票,連混血名模加賀美聖良都輸慘......

圖片9

圖片來自:더쿠

早稻田大學出身的手越祐也在面對工作時態度真的很拼,許多根本不是傑尼斯偶像會接的體力工作,他都使命必達,希望這次也別被醜聞擊沉了,我以女生的角度覺得男人色不是壞事啊,又不是強姦或誘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news___kme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