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eat,No Life.《和牛愛好家小池》熱愛和牛的肉笨蛋

圖片1

圖片來自:koikesan

大家喜歡吃牛肉嗎?或者你就是無肉不歡,一日不吃肉便覺面目可憎的肉食主義者?日本這位究極的和牛愛好家小池克臣先生,可是說是到達牛肉達人的境界,一年裡有兩百餐以上都在吃牛肉,甚至發行「肉バカ。No Meat,No Life.を実践する男が語る和牛の至福(肉笨蛋。實踐No Meat,No Life.的男人訴說和牛的至上幸福)」來推廣和牛的魅力!

和牛○○の小池サン」原案:小池克臣 作畫:冨澤浩気

為了紀念即將於7月26日出版的「肉笨蛋。實踐No Meat,No Life.的男人訴說和牛的至上幸福」一書,集英社特別推出短期集中新連載,主要介紹和牛肉名店與各種小知識。精美牛肉大餐令人口水直流,今天晚上就決定吃燒肉啦!

圖片2

圖片來自:koikesan

老家經營魚店的小池先生,從小家裡三餐幾乎都是魚料理,連咖哩日媽媽都會端出烤魚!難怪會看到魚就怕。因此小時候他最期待偶爾上館子打牙祭時品嘗牛肉的機會。結果長大成人後為了追求究極的牛肉,徹底化身超狂牛肉愛好家。

圖片3

圖片來自:koikesan

三大和牛:近江牛、松阪牛、神戶牛

圖片4

圖片來自:koikesan

「ステーキのくいしんぼ 」日本第一講究的牛排專賣店

圖片5

圖片來自:koikesan

享受牛肉大餐之餘,也不要忘了多吃蔬菜水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ikes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