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怪盜 魔術快斗》睽違十年的單行本第5集終於發行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青山剛昌老師的代表作之一《神偷怪盜》(魔術快斗),雖然是1987年就開始連載的作品,但因為連載途中卡到YAIBA城市風雲兒而暫時中止。於是神偷怪盜目前單行本只累積到五集,睽違十年的新刊第五集總算要在7月18日發售!儘管神偷怪盜本篇發行速度相當緩慢,不過多虧他在名偵探柯南系列作中的活躍,讓怪盜基德的存在感一樣很強烈。

神偷怪盜睽違十年的完全新作終於姍姍來遲登場(第4集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這次第五集新刊將一次推出兩種版本供讀者收藏,分別是赤色背景的通常版與白色背景的「TREASURED EDITION」版。另外名偵探柯南日版93集也會同時在7月18日 當天發售,一百冊大關就在眼前!

內容收錄:

▼怪盗淑女〈前・後篇〉

▼黑夜中的烏鴉〈前・中・後篇〉

▼日輪背光〈前・中・後篇〉

▼復刻短篇漫畫 「さりげなくルパン」(《玩世流犯》青山老師初期短篇作)

▼附錄漫畫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B6大小的「神偷快盜第五集~TREASURED EDITION~」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紀念第五集發行所推出的趣味CM

影片中柯南人偶正坐在餐廳中專心閱覽神偷怪盜新刊,桌上還有一份三明治套餐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真的是每次在電視台轉到都會忍不住看完的經典呢( ◜◡◝ )從小到大最愛這一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じっく快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