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流傳苦味救星《啤酒套可爾必思超好喝》廠商都同意了準沒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wakakozake.jp

常常聽人說長大以後就能懂啤酒的美味,事實上還是有許多害怕啤酒苦味的大人啊!最近日本網友流傳將可爾必思混進啤酒不但能夠舒緩苦味,甚至能夠創造超越原味的全新口感,而且仔細一查才發現大廠朝日啤酒的官方網站就有寫著這種喝法,廠商都認證了準沒錯吧!大家要是不敢喝啤酒的話不妨跟著試試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啤酒套可爾必思好喝到停不下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DORAvegas_

這位暱稱どらべガス‏(DORAvegas)的日本網友聽說以「啤酒5:可爾必思1」的比例混合之後十分美味,照做發現的確好喝到無法自拔!而他的心得引發數十萬網友分享成為熱門話題……


網路新聞爭相報導這個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據說這事實上是朝日啤酒(Asahi)的員工率先發現的喝法,現在連官方網站都有詳細介紹,他們命名為double clutured(ダブルカルチャード),是由double(雙重)與clutured(發酵)結合而成!


朝日啤酒官方的食譜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sahibeer.co.jp

根據官方的建議「生啤酒5~6:可爾必思1」的比例可以自行斟酌,但是務必先將可爾必思倒進杯中,再倒入冰啤酒到7分滿等泡泡消散並稍微攪拌,最後再將啤酒倒滿。


網友爭相嘗試,就算不喝朝日啤酒也可以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apiko5656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abyplatinum06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cleonTencho

(▔﹁▔)官方都認證了肯定很好喝,下次也來試試看吧……

(゚д゚)注意就算套了可爾必思還是要滿18歲才能喝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_DORAvegas_アサヒLIVEDOOR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