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勇者們《你喜歡沉甸甸的歐派嗎?》一迅社推出巨乳少女漫畫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nanasemeruchi

常出版各種實用(意味深)書籍的一迅社,繼教育處男繪師《如何脫女孩子的衣服》工具書、教你畫巨乳的秘訣《歐派描摹練習本》之後,這次又推出了專為勇者們量身打造的漫畫集,名為《たわわなおっぱいは好きですか?巨乳少女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你喜歡沉甸甸的歐派嗎?巨乳少女漫畫集)超長,光看完標題就完全理解本書的重點在哪裡了(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迅社

旗下出版物包括月刊《Comic ZERO-SUM》、《Comic REX》、《Comic百合姬》等雜誌,同時也發行漫畫,像是話題性很高的《宅男腐女戀愛真難》、TV動畫正在熱播中的《最遊記RELOAD BLAST》、《捏造陷阱-NTR-》以及《輕鬆百合》、《政宗君的復仇》等,然後因為去年10月中正式被講談社吃掉,現在已經是講談社的形狀惹。

圖片2

圖片來自:け (@_k_kei_) | Twitter

 

巨乳少女漫畫集

這本漫畫集中沒有微乳,沒有一手可掌握這回事,所有的二次元美少女全都自帶堪稱視覺盛宴的豪華尺寸,適合堅信巨乳價值的勇者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nanasemeruchi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nanasemeruchi

你喜歡沉甸甸的歐派嗎?《たわわなおっぱいは好きですか?巨乳少女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售價為810円(約新台幣220元),7月27日正式發售,目前已經可以預訂,點我由此去Amazon購買,可以直送台灣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jpおた スケオタク.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