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場氣息《神木隆之介和梶裕貴約會》新海誠:我看新聞知道的…

圖片1

圖片來自:Simplog

6月時《日刊Sports》爆料,新海誠竟然與一名30多歲的美女編輯發生婚外情,立即遭新海誠否認,而當時大家的反應卻是:喔是喔,反正我們只承認神木隆之介而已。(默)好的那我們還是把鏡頭轉向官配(?)吧,大家都知道新海誠與神木隆之介兩人間的感情好到被戲稱宛如情侶,不過近日新海誠卻在推特上公開表示神木隆之介梶裕貴約會這件事,自己也是看新聞知道的,這修羅場氣息又比上回的香菜事件更濃惹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的名字》

在《你的名字》上映後,在各種媒體活動甚至是私下往來,新海誠監督與擔任男主角聲優的神木隆之介都表現出了超越一般情誼的濃醇香閃光,吸引大批腐眾圍觀。

圖片2

圖片來自:新海誠twitter

 

新海誠推特曬文

首先又是關於神木隆之介的消息:神木隆之介已經拿到《你的名字》BD了(內部人可以先拿到),還看過兩遍了唷,明明那麼忙又不是為了工作還看了兩遍一定是因為愛,新海誠也感到好高興。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shinkaimakoto

 

關於神木隆之介和梶裕貴約會……

「雖然他已經跟我報告了和梶裕貴先生約會的事情,不過我已經看到新聞了喔…笑。」這個「約會」指的是7月13日梶裕貴在錄製電視節目時自述和神木隆之介非常要好,兩人會一起出去,剛好兩人分別是《JoJo的奇妙冒險》廣瀨康一的聲優以及真人版,這組合也讓粉絲感到非常興奮。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hinkaimakoto

誠哥別吃醋,下次寫個角色給梶裕貴配音吧,然後再斷他的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新海誠@shinkaimako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