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G.E.M.新作模型》八神兄妹&大和小岳兄弟感人家族羈絆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隨著WF2017夏季展覽7/30在日本千葉幕張舉行,各種新作模型情報更是有如排山倒海般地襲來!其中勾起不少御宅族童年回憶的就屬G.E.M.初次展示的數碼寶貝新作模型。根據Megahouse發布的情報,新作「八神兄妹&大和小岳兄弟」主打親情主題,還記得數碼寶貝動畫中描繪的主要角色家族間令人動容的親情羈絆嗎?看到模型回憶立刻湧上心頭( ´•̥̥̥ω•̥̥̥` )

G.E.M.原型展示:太一&小光+滾球獸&貓貓獸

兄妹倆感情很好地手牽手,旁邊還有彼此的重要夥伴!當年看動畫的感動都回來啦~~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G.E.M.原型展示:大和&小岳+獨角獸&迪哥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太一與大和身為兄長,在劇中都展現出愛護弟妹的精神。當太一意外回到東京時也特別擔心妹妹的病情,以及在後續劇情中拼命為了小光找感冒藥等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大和在數碼世界中同樣也處處小心呵護小岳,關心弟弟的程度簡直可以稱為弟控(誤)。雖然太一和大和曾因為意見不合而大打出手過,但雙方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都很照顧自己的弟弟與妹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Butter-Fly」紀念專輯「Butter-Fly Music Library」

說到數碼寶貝當然不能少了最具代表性的主題曲「Butter-Fly」,這張紀念專輯將收錄十種版本的「Butter-Fly」,包括已故歌手和田光司唱過的五種版本、以及在tri.中使用的其他版本。

01. Butter-Fly(劇場版size#1)
02. Butter-Fly
03. Butter-Fly(鋼琴演奏版)
04. Butter-Fly~Strong Version~
05. Butter-Fly~tri.Version~
06. Butter-Fly~予告~
07. Butter-Fly~日常~
08. Butter-Fly~孤独~
09. Butter-Fly~刹那~
10. Butter-Fly~旅立ち~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eiga

動畫中緩緩上升的太一慢慢放掉小光的手搭配BGM超感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デジモ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