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不可避《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作者C92推出FGO新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隨著夏Comi(C92)逼近,戰爭的氣息也越來越濃厚。沒錯,這將是一場決定能不能買到目標薄本的聖戰!在夏Comi這類大型同人誌即售會,不少漫畫家與職業動畫師都會共襄盛舉,發行令大批粉絲垂涎的夢幻逸本,由於並非商業出版更增加了入手困難度。這次包括電波教師作者東毅和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作者いみぎむる都準備好精心創作的作品。尤其いみぎむる老師的作品主題還是時下最夯的FGO,彷彿已經可以看到當天秒殺的情景惹✰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作者いみぎむる老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アフロくま本店」攤位:C92 第三天東い02a‏ 

いみぎむる所屬的同人社團「アフロくま本店」將於C92發行FGO插畫本。封面角色包括赤王尼祿、貞德、靜謐、瑪修、宮本武藏、熱情迷唇(封面右下角那位,就各種意義來說上半身很危險的角色^q^)。封面人物可以說是網羅了各種尺寸的胸圍(?)現場購入特典則是瑪修的超萌格子洋裝明信片!(出自FGO官方周邊的休閒服,雖然服裝風格乍看之下像是小學生遠足,但同時也很符合瑪修的身世設定。)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武藏是老師第一位將技能練到Lv10的角色(技能2、3還沒),可見老師相當喜歡武藏(〃∀〃)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いみぎむる老師在推特上分享的作畫場景,已經讓人等不及想趕快買本來收藏啦!

▼有別於遊戲中瑪修穿的那件清新風常夏泳裝,這件競技泳裝(?)也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備受矚目的還有這位胸圍160cm、歐派足以壓死人的熱情迷唇!搭配小倉唯天使般的聲線,太銷魂惹(´,,•ω•,,)♡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跪求老師開放事後通販,拯救無法前往現場的難民啊啊啊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GOのイラスト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