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主角《不斷跳回同人場前一天》永遠讀不了剛買的本子…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年度盛事夏Comi正如火如荼展開中,不少御宅族最期待的就是回到家「開箱」的那瞬間。忍著強烈高溫穿梭於會場,歷經排隊、搭車等煎熬的過程,最終的目標當然就是欣賞好不容易買到的同人誌!然而在這部穿越漫畫「タイムスリップオタガール」上天偏偏開了一個大玩笑,讓宅女主角永遠都讀不到當天買到的本子,甚至把她丟回1996年(鋼彈W正紅的年代)。

「タイムスリップオタガール」作者:佐々木陽子

主角「城之内はとこ」是個資歷頗深的專業二次元御宅族,因為和遊戲王角色同姓氏,觀賞動畫時還能順便體驗被聲優呼喊名字的快感!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8月10日這天城之內就和許多御宅族一樣來到同人聖地買下各種早已鎖定的薄本,準備回家慢慢欣賞戰利品,沒想到她卻在回程搭車的途中意外摔落月台…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城之內臨死前腦中浮現的跑馬燈都是在擔心自己房間的BL本子萬一被母親發現該如何是好?比起自己的生命,城之內更關心房間內一大堆不可告人的遺物啊啊啊!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或許是這股想守護同人本的執念觸發了奇蹟?當城之內再次回過神後赫然發現自己居然跳回8月9日!原本以為逃過一劫,但無論她如何改變回家的方式與路線,最終還是會在讀同人誌前發生意外,冥冥中有股不讓她讀本子的神秘力量!在不斷重複時空跳躍後,最後一口氣回到1996年,當時城之內還是個熱愛鋼彈W的國中生。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千萬不要小看宅宅對薄本的執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