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諾拜訪《Comiket之國》歡迎來到充斥熱氣與薄本的聖殿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動畫界這股懷舊風持續延燒中,輕小說界名作「奇諾之旅(後記才是本體)全新TV動畫版即將於十月放送!煥然一新的人設與聲優陣容將帶領觀眾跟著奇諾與摩托車漢密斯周遊各國,拜訪各式各樣具有不同風土民情的國家。另外在TV動畫播出前,官方特別公開由作者時雨澤惠一老師撰寫的趣味短篇,這次奇諾將來到屬於御宅族的國度「Comiket之國」。

10月新番「奇諾之旅」

奇諾 (CV.悠木碧) 

漢密斯 (CV.齊藤壯馬) 

西茲 (CV.梅原裕一郎) 

陸 (CV:松田健一郎)

蒂 (CV.佐倉綾音)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新版奇諾由悠木碧詮釋,帶有少年感的中性聲線非常符合奇諾的形象。和最近正在放送的單蠢女孩形成強烈反差!另外音樂方面也請來美聲歌手「やなぎなぎ」主唱ED,「やなぎなぎ」過去曾演唱過《軍火女王》、《AMNESIA 失憶症》、《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等動畫主題曲,無論是抒情曲調或具有速度感的歌曲都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特別篇《Comiket之國》廣播劇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是只有在盛夏和年末,才會出現在東京的不可思議國度。據說在集結了大批參加者的會場,甚至會出現傳說中的熱氣雲。這次有兩組旅人拜訪Comiket之國。對於只在一個國家停留三天的奇諾來說,為期三天的Comiket之國簡直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國度(誤)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和2003年的舊動畫版比起來,新版動畫奇諾更貼近小說插畫的人設。舊版動畫的奇諾圓潤臉頰感覺很好捏(?)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來漢密斯早就是參加過多次Comiket的前輩(☉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ケの国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