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2新刊《名偵探兵長里維》犯人試鏡會看誰最有資格成為真兇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發行一系列以兵長為主角爆笑跨部喜劇的もちお老師,今天夏天C92按照慣例再度推出「名偵探里維」最新作!這次也一樣融合進擊的巨人與獵人、幽遊白書、家教多部經典作品,除了角色大鍋炒之外同時也加入許多獨創笑點,在炎熱夏季帶來超級爽快的幽默消暑良方!

新刊「名探偵リヴァイ7人の容疑者~犯人は全員~」作者:もち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里維一行人來到大型遊戲設施「YURUYURU樂園」準備好好放鬆享受假期,然而偵探所到之處總是免不了碰上事件!果然這次也不意外發生了殺人事件,對於這種情景已經很熟悉的兵長等人立刻著手進行推理,然而七位嫌疑犯通通都自稱是兇手!?(嚴格來說其中一位是鋼彈)

最兇惡的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弥
筋肉妖怪…戸愚呂
奸詐忍者…稗田八方斎
下巴殺人鬼…美剣咲夜
死亡筆記持有者…夜神月
人類的敵人・使徒… 薩基爾
鋼彈…刹那・F・塞耶

除了鋼彈,其他每個人都表示自己就是犯人!到底誰才是真兇?又或者真兇不只一人?曲折離奇的事件考驗兵長的智慧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有七名嫌疑犯,那麼直接進行犯人試鏡會,看誰最有資格成為真兇。(原來犯人都是這麼決定的)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特別來賓大傑也將故事中登場!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もちお老師出本的頻率好像比某漫畫還規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ranoa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