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intendo Switch「Joy-Con」手把在美國被告侵權!?

圖片1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任天堂新主機Nintendo Switch的手把「Joy-Con」相當有趣,一個手把有三種握法,可以直接裝在主機螢幕上當掌機使用,也可以拔下來另外裝在手把座上當作獨立的手把使用,或是兩隻拆下來都可以個別當作一隻小手把操作,不過這樣的設計~近來卻被美國遊戲機製造商Gamevice控訴跟自家旗下Android OS遊戲機「Wikipad」的手把有87分像,似乎正準備告任天堂侵權要求賠償並且停止販售NS,這~~真的告得成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S的手把有多種使用方式

圖片2

圖片來自:mashable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nobuffalo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nobuffalo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 Express

被控訴說NS和他們長得很像的「Wikipad」就是這一台,嚴格說來遊玩螢幕兩邊有手把插拔的設計是蠻像的,但跟NS很大一點的不同在於Wikipad的手把無法分開使用,必須靠底下的框框連在一起。

圖片6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Gamevice在2015年取得了「Combination computing device and game controller with flexible bridge section」專利,不僅是Wikipad,還包含了他們針對平板推出的遊戲手把專利。

這台乍看之下就跟NS真的蠻像的了!

圖片7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但也一樣只是把平板插進去,手把並不像NS的Joy-Con一樣可以個別獨立使用,得靠背後的伸縮架銜接。

圖片8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光是強制接著用這點就被外國網友吐槽說跟NS哪裡像啦~不過目前任天堂尚未針對這件事情做任何發言,就看看日後會怎麼發展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