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QQ《銀之匙》與影音烹飪網站合作 超還原豬肉蓋飯等美味料理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ankeibiz.jp

豬肉蓋飯當然,肉一定要比飯還多!!!好啦其實想當初我看完這一集之後,吃素吃了一陣子(´・ω・`)豬豬……。牛媽荒川弘所創作的漫畫《銀之匙》第14卷單行本今天(8月18日)發售,官方並於昨天宣布將與烹飪影音網站「kurashiru」(クラシル)合作,推出一系列還原原作美食的影音食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之匙》

《鋼之鍊金術師》作者「荒川弘」2011年開始在《週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校園農業勵志漫畫,故事描述原本在城市中就讀升學中學的文弱少年「八軒勇吾」,為了逃離激烈的升學競爭環境,找不到人生目標的他刻意選擇了位於北海道的農業高中「蝦夷高農」就讀。自此展開了與之前生活截然不同,充滿汗水、淚水與土地情感的青春鄉村校園物語。

 

睽違2年多的新單行本

《銀之匙》單行本累計發行量突破1,500萬部,2013年及2014年分別推出TV動畫第一、二季,真人版電影於2014年3月8日。只是在2014年8月時,因牛媽家人的健康問題,《銀之匙》因而改為不定期連載,這回所發行的第14卷單行本,與上一卷相隔了2年多才終於發布,也是很不容易。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你想吃「銀匙飯」嗎?

為了紀念如此得來不易的《銀之匙》第14卷,官方決定與影音烹飪美食網站「kurashiru」進行合作——開設專屬頁面,讓粉絲能夠看到超~大份量的「香噴噴特製醬汁豬肉蓋飯」、「馬鈴薯培根起司三重奏披薩」等著名銀匙飯!八軒勇吾、御影亞紀、駒場一郎等主要角色也會於烹飪影片中登場哦~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urashiru.com

想學會做《銀之匙》的經典料理,品嘗超還原的「銀匙飯」嗎?千萬別錯過這個學習料理的好機會!

點我由此去「kurashiru」x《銀之匙》合作官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SankeiBiz(サンケイビ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