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弘《銀之匙》動畫化決定~來體驗農高不可思議生活吧

圖片1

圖片來自: alfalfalfa

賀!灑花!荒川弘老師的新作《銀之匙》動畫化決定!在網路上所流出的最新一期《少年Sunday》封面,大大的《銀之匙》蛋糕和「祝 TV動畫化」等等字樣,讓喜愛《銀之匙》的粉絲歡欣鼓舞!同時這也是荒川老師第二部動畫化的作品,第一部是風格上與《銀之匙》有相當大差異的奇幻風《鋼之鍊金術師》,兩部完全不同題材的作品都能廣受讀者歡迎,也證明了老師當初離開北海道酪農老家走上漫畫家之路是一個成功而且造福讀者的決定!

荒川老師描述北海道農業高中生活的作品《銀之匙》

圖片2

圖片來自: yaraon

▼本家來自北海道,正是從事酪農業荒川老師,在結束《鋼之鍊金術師》的連載後,推出了介紹自己過去農家生活的《百姓貴族》,之後更進一部以這個題材開始連載《銀之匙》:一個都市學生來到北海道農業高校就讀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hyakum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農業高校體會到了已往都市生活完全不可能會有的體驗,而來自都市的學生也替農高的學生的帶來了想法上的碰創與衝擊。讀者們跟著主角:來自都市升學高中的八軒勇吾,逐步認識從事酪農業生活的同學們,與他們家庭的情況。

圖片4

圖片來自: hyakumu

《銀之匙》台灣中文版出到第三集(感謝"Yen Chen Yang"網友指正,漫畫中文版的確是出到第三集而已...),日文則即將發行第六集

圖片5

圖片來自: kajisoku

好期待《銀之匙》的動畫會帶來什麼樣的農業新氣象呢?

圖片6

圖片來自: yara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ra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