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新連載《殺人鬼男友》從被害者視點體驗被殺害的滋味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由大介+旭兩位老師發行的「殺彼-サツカレ-」系列作,主打登場男角全都是擁有特殊性癖的殺人鬼,讓讀者被害者的視點體驗被殺的快感(?)。由於當初是以同人誌形式發行,因此完全是按照老師的想法自由發揮,暴力表現成為作品主要特色。如今正式在線上平台展開連載,第一話從家暴男揭開序幕,如此強烈的暴力色彩可能不是每位讀者都能接受。

「殺彼-サツカレ-」

由於作中出現大量暴力與血腥描寫,連作者也說這是一部相當挑人的作品。故事中集結多位特殊性癖殺人者,並從被害女性的角度描繪被施暴的過程,最後免不了領便當下台。可以說是徹底針對抖M讀者的劇情安排,第一話連載彩頁宣傳文「想要哪位殺人鬼送你上路?」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第一話殺人鬼男友:家暴男桐生優太

即使沒工作又會使用暴力,卻依然有可愛的女朋友對他不離不棄!自願當他的工具人兼ATM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第一號受害者:個性溫柔體貼的好女孩就這麼斷送在家暴男手中……太殘酷了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然而在一次施暴過程中,失手將對方打死,驚慌失措的渣男優太赫然發現整個過程被門外的陌生人目擊…(大概是殺人鬼集團的星探正在物色新成員)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只看第一話就覺得這真的太重口味了啦!看來我不是抖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殺彼-サツカ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