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不死者的日常》每天不是噴血就是爆腦漿…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傳說古代曾有帝王為追求長生不死之術,尋遍千山萬里最終仍難逃一死。有錢有勢者希望有更多時間繼續享受權力與地位為人之常情,然而實際體驗過後或許才能了解長生不死根本是活受罪,眼看親朋好友一個個離開,只有自己的時間是靜止的,又有誰能忍受永遠個孤獨而不發瘋呢?新刊漫畫『しをちゃんとぼく』(不死者與我)透過黑色幽默手法,描述活了兩千年以上的不死者與鄰家小男孩的奇妙友誼,讀過之後深深體會到長生不死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しをちゃんとぼく 作者:T長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透過一位小男孩「我」的角度,帶出不死者「しをちゃん(失去死亡之人的簡稱)」有點獵奇的日常生活。小男孩自從一次幫忙叫救護車後,結識奇妙的不死者先生,並與對方成為忘年之交。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不死者因為長期體質的關係,缺少一般人對於危險的注意力。所以每天幾乎都在領便當,不是跌倒腦漿噴出,不然就是被鐮刀刺中頭部。跟不死者在一起很快就會習慣滿滿番茄醬的場面惹!再加上不死者年齡高達兩千歲以上,無法負荷太多記憶,導致記憶逐漸瓦解,不只記不清紅綠燈標誌,就連當初為何會變成不死者也完全忘記。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性格溫和的不死者成為小男孩的心靈導師兼傾訴對象,與不死者的友情讓缺乏母親關懷的小男孩得以填補空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小男孩「我」小小年紀已經習慣不死者的血腥日常,每天看不死者處理大量血跡或內臟等噴發物不習慣也難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不死者的人生有種淡淡的惆悵…莫名的催淚( ´•̥̥̥ω•̥̥̥`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をちゃんとぼ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