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就是正義《正確的卡多》劇本野崎窗推薦神犬打麻將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讓《正確的卡多》劇本野崎窗老師大力推薦的麻將漫畫「無法者」究竟有何魅力?衝擊的神犬打麻將設定乍看之下雖然有些搞笑,但人犬麻將對戰的緊湊感一樣不輸給人類VS人類。正因為是動物才能使用人類雀士難以看穿的技巧,這就是野性的力量!

神犬打麻將「無法者」原作:来賀友志 作畫:沢本英二郎

「無法者」最早曾經在1988~1990年連載,由於設定太令人驚奇,從此成為麻將漫畫界異色般的存在。25年後才在2015年正式發行單行本,並由小說家野崎窗老師在書腰撰文推薦。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以人類雀士飛龍銳二以及他的愛犬夥伴「喬」為中心,當年因為南山的陰謀導致飛龍失去尊敬的師父與心愛的妻子,喬也同樣這場意外失去家人。為了向握有龐大權力的南山復仇,一人一狗搭檔挑戰麻將團體戰!熱血沸騰的復仇劇正式開幕。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正因為是動物,才能打出旁人完全無法看穿的麻將戰術!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喬俐落的使用狗掌打牌,桌上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喬用牠的實力證明,以為牠是狗就瞧不起牠可是會吃大虧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本來以為是搞笑漫畫,其實是超級認真的嚴肅復仇劇,我錯惹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犬が麻雀を打つ漫画「無法者」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