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易容《人氣諧星認真扮女裝的結果》超可愛古裝美女的真面目竟然是他!?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phantom7742

日本電視台每年夏天最大型的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24時間テレビ)」在上週末落幕,瞬間最高收視率40.5%讓今年的24小時電視成為歷代收視第2高的一回,當然中間不少單元也都在播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像是深夜企劃中讓仿妝女王ざわちんIKKO、ピカ子這三位專業彩妝大師來為男星們扮女裝的單元,就因為意外可愛的變裝結果而讓大家再次見證到大師們的彩妝功力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節目中第一個登場的是由IKKO負責變身的俳優河相我聞

就連幫別人扮女裝也保持IKKO風格的變身成果,讓本來有點娃娃臉的大叔俳優變成符合他真實年紀的熟齡美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erifumiya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服裝跟髮型的關係,害我在看節目的時候一直想到蔡琴......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ta_the_beast

▼變身前的河相我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另一位在網友間討論度高高的,就是仿妝女王ざわちん負責的諧星みやぞん(宮園)啦!

ANZEN漫才的宮園本身其實長得很有韓國大叔的感覺,再加上常出外景曬出的黝黑肌膚,原本還不太敢期待他的女裝成果~沒想到在ざわちん的巧手之下還真的成功變身主題的中國美女!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rumana220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rumana220

圖片7

圖片來自:ameblo.jp/zawachin/

▼變身前的宮園

圖片8

圖片來自:ameblo.jp/zawachin/

相較於以上變身成果意外可愛的兩位,同樣由彩妝大師ピカ子負責的男模栗原類女裝扮相可就沒躲過鄉民們的毒舌了...

或許是主題設定錯誤導致不少網友看了他的女裝都只有「好恐怖」的反應(苦笑)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i07495875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這在24小時電視中雖然只是短短的單元,但也因為彩妝大師們認真發揮功力的結果讓我們再次見證到易容術化妝的偉大啊(欸)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