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咖啡廳《禁止12歲以下小孩進入 歡迎狗狗進入》打造一個無小孩咖啡廳惹爭議

圖片1

圖片來自:thesun.co.uk

不得不說,確實每次去咖啡廳去餐廳的時候最討厭遇到會哭鬧的小孩子!並不是討厭小孩,而是在外面小孩子似乎很難控制,受到一點情緒波動就有可能大吼大叫,又或者會在咖啡廳裡狂奔亂跑!真的都很危險。最近在英國的一家咖啡廳就列出明文規定《禁止12歲以下小孩進入 歡迎狗狗進入》的入店規則引起軒然大波,但也有不少人支持老闆的做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有許多咖啡廳或是餐廳為了照料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餐廳,還會特別設置兒童區,就算沒有兒童區也會安排沙發等比較大的位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415246028119489324/

而公告出「禁止12歲以下小孩進入」的咖啡廳位於英國德文郡的布里克瑟姆,叫做「The Chart Room cafe」的咖啡廳,也就是首圖的咖啡廳喔!這家咖啡廳的老闆「Bob Higginson」因為非常喜歡上世紀20年代的航海風情。所以這家店也是以航海主題為主喔!

圖片3

圖片來自:thesun.co.uk

The Chart Room cafe

圖片4

圖片來自:thesun.co.uk

老闆「Bob Higginson」

老闆「Bob Higginson」說希望自己的店可以一直持有懷舊以及成熟的氛圍,好不容易打造出來的氣氛當然不能被小孩子給破壞掉,因此訂下此項規定!「禁止12歲以下小孩進入 」至於為什麼禁止小孩卻歡迎狗狗呢?

圖片5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因為這家店的船長就是一隻汪星人「Ches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hesun.co.uk

雖然說感覺上老闆似乎有些嚴苛了,但又不得不說也有他的考量跟想法!當然就如前面說的,對於這樣的店家有兩派看法,有人覺得太過於偏激,今天禁止小孩進,明天呢?後天呢?會不會變成禁止老人進入了?或者是殘疾人士、甚至是有色人種以及某種宗教信仰的人?而且把汪星人排在小孩前面,認為這是老闆的歧視!許多民眾說著會跟親朋好友抵制這家咖啡廳

但另外一方表示支持!希望能有一個沒有小孩的環境,不過據說因為禁止12歲以下小孩進入還讓它們生意變好了呢!

不曉得卡友覺得怎麼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sun.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