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清純派女星》完全男生角度的清純定義 上榜的又會有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inky-media.jp

原本以為這完全男生投票的票選可能會出現很多讓女生不認同的榜單,實際看起來也意外沒想像中那麼多惹爭議的入榜女星欸~就日本男生的喜好來說,比起性感豔麗型的女星,似乎還是清純可愛型佔較多的人氣,但這麼多打著「清純派」為賣點的女星中,到底有哪些是從裡到外、從螢幕上到私底下都讓男生們覺得貫徹清純形象的女星呢?來看看這由20~40代男性網友們的票選結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並列)9位 上戶彩、高畑充希

圖片2

圖片來自:2chlog.com

圖片3

圖片來自:高畑充希インスタグラム

(並列)7位 橋本環奈、多部未華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h_kanna_0203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oupplus.jp/

6位 のん(能年玲奈)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non_kamo_ne

5位 石田百合子

圖片7

圖片來自:frau.tokyo/

4位 有村架純

圖片8

圖片來自:Pinterest

3位 土屋太鳳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kawausokuhou.doorblog.jp/

2位 綾瀨遙

圖片10

圖片來自:mdpr.jp/

1位 新垣結衣

與第2名綾瀨遙有相當票數差距的最強清純派女星,相信也是絕對能得到女生們認同的冠軍吧。男生們覺得新垣結衣出道多年從外型到談吐都一直保持著自然清新的風格,甚至連負面新聞或緋聞都極少看到,也當然能夠拿下這最強清純派的冠軍囉。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0611aragaki_yui

以上,這些由日本男生選出的最強清純派女星,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認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cite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