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氣的上班族襯衫》女生間人氣最高的襯衫究竟是哪一種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en-online.jp

身為一枚西裝控真的超~喜歡寫到這種題材說❤光找圖片就是一種享受啊~如果可以只放圖片都不要文字的話或許會更開心吧(欸)對西裝控的女生來說一定多少有過被上班族男性吸引目光的經驗吧?像如夢就尤其偏好那種外商上班族的合身西裝,根本還沒看到臉就擅自加了100分的感覺。而最近日本網站就針對上班族男性身上的襯衫做了調查,讓全國20~60代男女來投票選出覺得最帥氣襯衫款式,除了定番無敵的白色襯衫外,在女生間人氣特別高的襯衫又是哪一種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覺得最帥氣的上班族襯衫】

1位 直條紋

2位 鈕扣領

3位 圓點、白領襯衫

4位 燕尾襯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ailorfields.com

雖然「直條紋襯衫」以29.7%的高支持度奪冠,但其實還有46.6%的人投票不在其中,或許包括了定番的白襯衫又或者其他素色的襯衫款式吧。

圖片3

圖片來自:sirabee.com

而這調查中也意外發現「直條紋襯衫」在20~30幾歲女生間佔有絕大的人氣!

兩個世代覺得直條紋襯衫特別帥的人都高達半數左右,女生們覺得「直條紋襯衫穿搭起來特別時尚,白色顯得單調無趣、黑色又看起來太恐怖,但直條紋就給人一種開朗的好印象。」看來直條紋襯衫在日本女生眼中是真的特別受到歡迎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sirabee.com

以上,各種不同設計、圖樣的襯衫中,不知道大家覺得男生穿起來最帥氣的襯衫又是哪一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