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喪作者新作《殘念文學少女》番外篇小喪VS.文學少女夢幻共演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作者雙人漫畫家組合「谷川ニコ」,本月在日本發售新刊《クズとメガネと文学少女(偽)》(人渣、眼鏡與偽文學少女),為了紀念新書發售特別繪製喪女×文學少女夢幻共演番外篇,老師筆下兩大主角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クズとメガネと文学少女》(人渣、眼鏡與文學少女)單行本絕讚發售中

身為一個氣質文青,登上封面攝影手上免不了要拿本書,因此第一集封面就選上綾辻行人所著推理小說《殺人十角館》,綾辻行人也應邀在書腰推薦這部偽文學少女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死命扮演成文青的殘念美少女織川栞、對她一見鍾情的人渣古河,以及真正熱愛閱讀的眼鏡男子守谷,故事以這三個角色為中心,展開充斥偏見與誤解的名作讀書會。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反正外國人大多都是美國人」篇

這次的讀書會主題是俄國文學家杜斯妥也夫斯基撰寫的「罪與罰」,一知半解的小栞卻誤把作者說成是美國人。不是外國文學都出自美國作者之手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喪女 VS.文學少女 當兩大主角擦身而過時,命運的齒輪開始悄悄轉動(誤)

不愧是小喪!一眼就看穿小栞的本質,立刻用精準的吐槽呈現小栞的特徵:剛剛那個超痛的傢伙是怎樣?邊走邊看書外加一身黑手套加黑襪打扮,是想裝成文學少女嗎?另一方面小栞似乎很欣賞小喪不拘小節的造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覺得文學少女(或少年)必須具備那些常識呢?先從兒童學習書開始累積知識也不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ズとメガネと文学少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