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漫畫《情緒不穩定的體操大哥哥》覺得好累什麼都不想做的人舉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在推特引爆話題的喜劇漫畫『うらみちお兄さん』(裏道大哥哥),描述爽朗又親切的體操大哥哥,雖然每天總是精神飽滿的帶領小朋友活動身體。但偶爾卻會不小心散發黑暗能量。所謂有光亮的地方就有陰影;有希望的同時就代表著絕望的存在,人生也是如此。裏道大哥哥面對工作與私生活的兩種態度,超寫實反差刻呈現出不少讀者的心聲!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裏道大哥哥)9月27日發售日版單行本第一集 作者:久世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第一集發售紀念PV

紀念第一集發售,PV請來神谷浩史詮釋情緒不安定的裏道大哥哥。從元氣十足的高亢聲線到生無可戀的低潮演技,神谷浩史絕妙演出裏道大哥哥兩種人格!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各位乖寶寶,今天的「ママンとトゥギャザー」開始囉!

31歲的表田裏道身為教育節目帶體操的大哥哥,平常雖然總是用爽朗的一面與小朋友互動,但有時也會因為不小心洩漏負面情緒令小朋友面面相覷。每個人都有所謂的表面和裏面,這就是人生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今天也很有精神的人舉手!」「又~~」

「好累、好痛苦…什麼都不想做的人舉手…………又~~看來只有我一個人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小朋友,等你們以後長大出社會就知道大哥哥的辛酸惹(´;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