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需要這種《秋葉原八景萌萌日語教材》連聲優挑選都如此內行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akuake.com

教材很無聊一直都是學生面臨的最大障礙,根本就是逼著有創意有美感的孩子一起來玩課本塗鴉(誤),近年來的大人們察覺到了這一點,於是像是英文課本的「Ellen老師」應運而生,涼宮春日等知名二次元角色也登上了學校教材。近日,為了將這份萌力推廣到對日語有興趣的外國人身上,日本人展開了《秋葉原八景萌萌日語教材》(秋葉原八景萌えてアガる日本語教材)的眾籌計畫,並公開由《LoveLive!矢澤妮可的聲優「德井青空」以及《動物朋友》藪貓的聲優「尾崎由香」配音的試聽影像,一起來感受這份萌力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充滿漫畫style的日語教材《秋葉原八景》

對於外國人來說,會想學習日語的動機大概友87%都是因為ACG(動畫、漫畫、遊戲)的關係,所以製作團隊決定,乾脆將教材融入充滿二次元感覺的環境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akuake.com

有沒有覺得畫風很熟悉呢?沒錯,和《NEW HORIZON》的Ellen老師一樣,這回的《秋葉原八景》同樣找來了知名繪師「電柱棒」 (@den2bow)老師擔任人設。

 

日語教材的「主角」們

▼單馬尾金髮巫女(←Cosplay,不是真的巫女),傲嬌。由《LoveLive!》矢澤妮可的聲優「德井青空」擔任配音。

圖片3

圖片來自:www.makuake.com

▼雙馬尾紫髮女僕,貌似有禮,實則腹黑,性格好勝。由《動物朋友》藪貓的聲優「尾崎由香」 擔任配音。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akuake.com

 

ヽ(✿゚▽゚)ノ二次元美少女賽高!馬上來體驗一下

(戴上耳機更棒喔)

想學日文嗎?《秋葉原八景萌萌日語教材》目前正在眾籌網站「Makuake」上募集資金,目標金額700,000円(約新台幣190,000萬元),截至現在已累計321,500円(約新台幣87,000元),期限還剩下32天。

有興趣的話點我前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kuak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