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搞笑喜劇《30歲出任務》尋找返老還童的秘術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幾何時,曾經很期待的生日變成一種沉重的負擔。不斷增加的年齡數字彷彿在提醒自己變老的事實。無論在哪個時代,追求青春永駐似乎都是人類的本能?就連魔法世界的居民也難擺脫年齡的枷鎖,甚至不惜尋找返老還童的秘術。異世界搞笑喜劇「アラサークエスト」就從4位30歲以上的女性開始…

「アラサークエスト」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年過三十的主角蓓雅,平常最大的娛樂就是和同齡的夥伴們在酒場聚會順便發牢騷。雖然表面上一副不需要男人的豁達樣,但內心深處還是渴望有人陪伴。在=知道古代魔法「抗老化美白」的存在後,決定展開一場抓住青春小鳥的冒險。其實就是一部披著魔法世界的女性議題漫畫(?)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32歲處女的養成法

小學時代將男生都當成敵人(例如在桌子畫線,不准對方越雷池一步)

國、高中從女校畢業後順利化身干物女

大學就窩在研究室過著與戀愛無緣的生活(等等,這邊的描述根本是現代社會啊?說好的RPG要素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加上同伴們一個個不是有豔遇不然就是有未婚夫,屬於戀愛邊緣人的只有自己…(該拓展生活圈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返老還童的魔法…………看來她們需要的是APTX-486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