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魂大爆發 日本知名男頻道主《挑戰澀谷街頭與100位男性親親》沒親到100個不回家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卡友們假日都做了些什麼呢?會去鬧區逛逛嗎?我也滿常出去逛街的啊,為什麼都遇不到這樣的畫面呢?這兩天一位日本知名YouTuber「ワタナベマホト」頻道主就發表了一則《挑戰澀谷街頭與100位男性親親》而本身就相當可愛的マホト讓人覺得這些畫面也太美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マホト

マホト因為長相清秀,可是非常受到國高中女生的歡迎唷!也因為マホト笑容相當可愛也有被稱為日本最萌的YouTuber。而其實マホト也常常在許多影片中跟男孩子們有親密互動所以也特別受到腐女們的歡迎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oo.gl/bzfqDW

而這次發起的挑戰是因為マホト說他自己常在一些活動中會跟粉絲互動接觸,不過他自己的粉絲多數都是女孩子!雖然女孩子很多很開心,但マホト自己還是想要跟男性觀眾互動啊!所以這次就決定在澀谷街頭挑戰與100個男性親吻的交流計畫,沒親完100個不回家喔!

男性限定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沒想到大家都很大方的給親親啊啊啊啊!

福利動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居然連傑克船長都來親親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過程中也會遇到反整マホト

嘴巴含了哇沙米親マホトXDD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就連知名美少年よきき(也扮過女孩子的偽娘)都出現了

看影片應該是被朋友抓來的,就是哇沙米那位XD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美少年よきき(偽娘狀態)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_cute_/status/880040861894975488

這樣的挑戰當然最後是大成功啦!不過到結束時聚集了這麼多人圍觀,可見マホト的人氣真的很高呢,而且還有不少女孩子在現場觀看!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其實在親吻男性的過程中後面開始都充滿著各種女孩子尖叫聲

就讓卡友們自己欣賞影片吧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次的挑戰100位男性親親的過程中有女生似乎也很想親マホト的關係,所以...

マホト說下次要女孩子限定XD

如果喜歡マホト的影片可以由次去マホト的「ワタナベマホト」頻道訂閱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