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棒起火《迪士尼海洋火災騷動原因》意外激發大人們骯髒的妄想w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buidash

好吧,我也是骯髒的大人,因為在看到火災原因是按摩棒時嘴角也忍不住抖動了兩下 (((^艸^)))不過身為迪士尼迷看到迪士尼海洋發生火災還是不免會擔心,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這場火災騷動還是因為新聞中電動按摩棒的登場而引發了網友們的討論,到底這因為按摩棒而引發的騷動究竟怎麼一回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場推特上也出現現場情報的火災騷動發生在17日中午前,迪士尼海洋百老匯音樂劇場裡的「動感大樂團」後臺突然起火。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幸好工作人員及時拿滅火器滅火同時疏散在場觀眾因此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消防人員調查起火原因,從按摩器電源插座附近燒焦的情況看來,應該就是因為後臺的電動按摩棒起火而引發這場騷動。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只是這樣一場已經平息的騷動,但也因為起火原因的「電動按摩棒」而在推特上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ww

不少網友都對於「後臺竟然有按摩棒」這件事感到非常在意(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chi_Disney/

看到「後臺有電動按摩棒」也忍不住讓網友們開始思考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到底在後臺幹什麼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pricot0321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休息時間到底在幹什麼呢(笑)一般應該不會有人拿這個去按摩(笑)所以他們到底在幹嘛呢」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GOKIGEN_AKIRA/

「怎麼想還是只會想到那邊去...」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otwo_k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yaracgazou.com

不過當中也是有網友選擇不破壞迪士尼的夢幻形象,覺得「動感大樂團」辛苦的舞者們確實是需要按摩棒按摩身體沒錯啦!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yaracgazou.com

沒想到一場起火騷動意外爆出迪士尼樂園後臺的秘密...起火的按摩棒到底是什麼用途,就讓它永遠不要有解答當作迪士尼的都市傳說好惹(遠望)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zogu80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