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重返莓園》宅女遇上自稱是她「未來戀人」的轉學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當你遇到有人自稱是你未來戀人時,大家的反應會是「太好了,我終於脫團啦!」或是「這人似乎病得不輕…」?畢竟科幻電影情節不可能天天上演,再加上主角命不是人人有,因此這種超現實劇情就讓它留在創作世界吧。擅長清新風格的漫畫家木野咲カズラ,最新力作《重返莓園》正是採用上述設定,宅女主角遇上自稱是她「未來戀人」的轉學生。究竟真相為何?看下去就知道。

《重返莓園》(ストロベリー・フィールズをもう一度)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熱衷乙女遊戲的紅野晶認為戀愛僅限於二次元,這輩子不打算和任何人談三次元的戀愛,卻沒想到自己也會成為一段酸甜戀愛物語的主角。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陌生的轉學生「純愛」第一次見面就告訴晶衝擊的事實,自己是她未來的戀人。這種超沒創意的搭訕台詞誰會相信啦!果然立刻被晶視為可疑分子,當然更不打算和轉學生發展進一步關係。「七年後我們很恩愛~」純愛的話對晶來說根本比天方夜譚還難以置信,她可是只對遊戲有興趣的御宅族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然而晶卻無法完全擺脫純愛的糾纏(命運的紅線已經緊緊纏繞在雙方的小指上啦)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大家會想給過去的自己一些建議嗎?例如:這池千萬不要抽很恐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