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探險《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遊戲人生動畫班底原創新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logosku

大家曾經夢想過到南極探險嗎?目前沒有機會去沒關係,可以先欣賞這部由《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動畫版班底傾力製作的全新原創作品《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故事敘述四位少女將離鄉背井前往遙遠的異地展開一段青春王道冒險之旅,目標是距離日本14,000公里之遠的南極大陸!

TV動畫《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2018年1月放送

動畫製作:MADHOUSE

製作陣容包括《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動畫版監督石塚敦子、系列構成花田十輝,石塚敦子監督與腳本家花田十輝再度合作,攜手打造青春劇。觀眾也將隨著南極觀測隊的腳步和碎冰艦「しらせ」一同邁向目的地!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最新PV

主要角色

玉木マリ CV:水瀨祈

活潑開朗的高二生主角。雖然具有好奇心旺盛的特質,但同時也有膽小的一面,因此常處於到底該不該放手一搏的煩惱中。至於這次為何能下定決心參與南極之旅,就等開播後解謎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小渕沢報瀬 CV:花澤香菜

和主角同校的黑髮美少女,雖然外表亮麗但卻因為不擅長溝通而容易遭受誤解,私下被稱為「南極」。(大概是指冰山美人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白石結月 CV:早見沙織

住在北海道的高一女生。在母親的安排下從小就以童星的身分出現於各大綜藝節目中。(差點以為是小學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三宅日向  CV:井口裕香

被設定成活潑程度更勝於主角,簡直就像是小學男生般的性格,非常討厭被孤立以及無趣的事!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暱稱叫做「南極」該感到開心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