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再次相聚《校園迷糊大王》回來了★全新短篇漫畫免費看喔~

圖片1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日本漫畫家小林盡於2002~2008年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了一部校園喜劇漫畫《校園迷糊大王》(School Rumble/スクールランブル),STUDIO COMET將其改編為兩季TV動畫,分別於2004年以及2006年推出,播映後大受歡迎,為許多宅宅的成長過程增添不少歡笑與回憶,近日,《校園迷糊大王》推出了全新的短篇漫畫,無論你是旗派還是飯糰派,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校園迷糊大王》

劇情描述一群高中生們彼此之間的各種戀愛情感——天然呆的「塚本天滿」是矢神高中2年C班的學生,性格懶散、成績糟糕、熱愛職業摔跤的她,喜歡上了同班同學「烏丸大路」,為了要向預定一年後前往美國留學的烏丸告白,每天都很努力!同時,留著鬍子、戴著墨鏡的不良少年「播磨拳兒」則是專情於天滿,為了證明自己的愛,立志成為漫畫家。

圖片2

圖片來自:mangapedia.com

同班的「澤近愛理」以及天滿的妹妹「塚本八雲」也因各種誤會而漸漸對播磨產生了微妙的情愫……這也是旗派vs.飯糰派的主要戰場。(笑)

圖片3

圖片來自:mangapedia.com

圖片4

圖片來自:mangapedia.com

 

《校園迷糊大王》回來了★

距離完結都快要邁入10週年了呢。去年(2016)底還曾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推出僅此一回的限定復活,敘說「塚本和播磨的後日談」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after690.blog.fc2.com

這回的《校園迷糊大王》全新短篇漫畫則是為了「全話讀完的紀念活動」所特別推出的紀念作品,講述畢業後大家又齊聚一堂的歡樂故事。

圖片6

圖片來自:pocket.shonenmagazine.com

圖片7

圖片來自:pocket.shonenmagazine.com

從昨天(11月8日)開始,一直到2018年的8月4日都會在講談社旗下漫畫APP《Magazine Pocket》上免費刊載喔(點我由此去)。

圖片8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ヽ(*´∀`)ノ゚.:。喜歡本作的卡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マガジンポケット(マガポ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