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飯大戰再開?《校園迷糊大王》復活★推出塚本與播磨的後日談…

圖片1

圖片來自:木ノ葉

Σ(;゚д゚) 先說到底是哪個塚本啊喂~塚本(妹)八雲→播磨拳兒→塚本(姊)天滿,原本是這樣的關係,雖然在Z結局配對已經底定,不過關於Z結局究竟是否為真結局這點,充滿了作者不打算把話說清楚的意圖,近日官方竟宣布將在下週發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e》推出僅此一回的復活,內容是關於「塚本和播磨的後日談故事」……等等,到底是哪個塚本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校園迷糊大王》(School Rumble)

小林盡所創作的校園輕鬆喜劇漫畫,從2002年10月開始展開連載,並於2008年完結,並於2004年改編為TV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Images de fonds

我愛你,你愛他,他愛她的感情線

雖然有眾多女角,但並非後宮作品,利用各種誤會營造的逗趣搞笑劇情相當精彩,人設大成功,聲優選用大成功,各具特色的角色與饒富趣味的情節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話說曈姸我對「金髮雙馬尾=傲嬌千金大小姐」的印象就是從愛理開始的……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zone.ru

講談社:《校園迷糊大王》是學園戀愛喜劇漫畫的頂點

結合青春洋溢的校園生活與戀愛,當然還有不斷的搞笑。加上後來旗派(支持愛理)與飯糰派(支持八雲)的兩方人馬不斷在網路上論戰,也讓作品的整體人氣再度攀上高峰。

圖片4

圖片來自:theAnimeGallery.com

在《校園迷糊大王Z》中,結局不是已經定了嗎?

簡單來說人物之間的關係就是男主角「播磨拳兒」喜歡女主角「塚本天滿」,但天滿喜歡的是「烏丸大路」,天滿的妹妹「塚本八雲」和金髮混血的「澤近愛理」喜歡的都是播磨。本篇漫畫的最後劇情是愛理、八雲、播磨三個人共同生活了一段時間,(天滿烏丸配已經確定)。而在《校園迷糊大王Z》結局中,播磨與愛理結婚並生下了孩子,八雲則追隨姊姊天滿前往美國。不過這個結局作者給的不清不楚,也有一說可能是烏丸的腦補……

圖片5

圖片來自:www.zou1.com

當年鬧翻天的「旗飯大戰」

當年愛理黨和八雲黨根本快鬧到要真人PK了吧(欸w),不過看來小林盡在Z結局的走向中還是比較偏向愛理的。那這次的「塚本和播磨的後日談」又代表什麼呢?

圖片6

圖片來自:after690.blog.fc2.com

Σ(゚д゚) 如果都已經跟愛理生下孩子了還牽扯八雲的話……

(倒抽一口氣)இдஇ 不!!不能變成這種修羅場鄉土劇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c2NannOmo -Japan Otaku Events Repo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