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更對味《一蘭拉麵推出自閉位拉麵禮盒》一人一格☆專心吃拉麵

圖片1

圖片來自:ouchi-gohan.jp

你還在信義區排隊到夜深嗎?或是正在規劃要趁年底衝一波日本旅遊、品嘗最道地的美食呢?如果要去的話可不可以幫我帶這組(๑´ㅂ`๑)?(←喂w)是說最近一蘭拉麵推出了這組噱頭十足的「年終超狂一蘭拉麵禮盒」(一蘭のお歳暮 極上セット),把自閉位帶回家吧!一人一格專心吃拉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蘭のお歳暮 極上セット」

這個禮盒包括兩包兩人分的「一蘭ラーメン博多細麺ストレート替玉付(加麵)」以及兩包一人份的「一蘭ラーメンちぢれ麺(冷麵)」,就算不出門也可以吃到滿滿的一蘭風味。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うちごはん

 

包裝盒變身「自閉位」?!

說到這組拉麵禮盒最引人注目的部分,莫過於這個包裝盒了。

圖片3

圖片來自:一蘭

只要按照圖示組裝,看似平凡無奇的包裝盒就可以變身成極具「一蘭拉麵」店內風格的「自閉位」,貌似K書中心的狹窄座位上,包括竹簾、紅底白字說明標誌都完整還原,太有意思了!

圖片4

圖片來自:store.ichiran.co.jp

圖片5

圖片來自:おうちごはん

不過size就沒辦法如實還原了,剛剛好只夠裝下一碗,很邊緣吧,寂寞讓你感覺很冷嗎?快喝口熱湯,孤獨更對味。

圖片6

圖片來自:おうちごはん

這組「一蘭のお歳暮 極上セット」禮盒售價為3,500円(含稅,約新台幣930元),暫時只在日本販售(點我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専門店 一蘭 通販おうちごは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