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帶人:《「死神」連載15年,我要休息15年》上廣播自我爆料

圖片1

圖片來自:sgcafe.com

前《週刊少年Jump》三本柱之一《BLEACH》(死神)已於去年夏天正式完結,之後久保帶人就一直呈現無新作消息的狀態,前天(11月11日)TBS廣播節目《三明治人的週刊廣播JUMP》邀請久保帶人擔任節目嘉賓,聊起許多關於《BLEACH》的話題,關於何時會有新作,他表示:我已經連載了15年,所以要休息15年。喂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萊塢想拍《BLEACH》

而且超積極到連導演人選都已經敲定了,主演的候選陣容久保帶人也見過了,但就是劇本方面完全敲不攏——贊助商一心想把《BLEACH》拍攝成校園劇。

圖片2

圖片來自:mediaplus

久保帶人:「這我覺得不行。」

改劇本的風險太大了,他心中不由自主浮現出某部片……正是宅宅們的惡夢,難看到讓人無言的《七龍珠:全面進化》。因為拒絕妥協的關係,這合約無論怎樣也簽不下去,最後只好作罷。

圖片3

圖片來自:デジタルニューススレッド

所以最後《BLEACH》的真人版電影版還是由忠於原作的日本製作方來拍攝,但原敲定的演員人選不太稱心,還是被久保帶人給換過了。

 

久保帶人持續自我爆料:

1999年還在畫《ZOMBIEPOWDER.》的時候,第一次去JUMP的新年會,而責任編輯把他當成普通新人,帶著他去向其他作者們打招呼的時候,他是很頑強的(乖僻吧…)絕不低頭,編輯只好無奈說算了算了,把他帶去其他地方,所以久保帶人跟前輩作者的關係都不好。

圖片4

圖片來自:sgcafe.com

那如果是大前輩「現在的久保帶人」遇見像當年的自己一樣,硬是不打招呼的年輕新人呢?久保帶人:「那他還不如去死。」

圖片5

圖片來自:Divine Gate -ディバインゲート- 攻略データベース

 

所以我說那個新作呢?

首先,「完全沒準備」久保帶人說,編輯曾向他表示若是要讓《BLEACH》完結的話,至少要提前半年先向編輯預告,而他是早在一年前就說將要讓《BLEACH》畫上休止符,編輯也曾讓他好好構思新作,然而久保帶人表示自己身體狀況不佳,需要好好休息。

圖片6

圖片來自:Taable Note

像跟他一起吃燒肉、一起說其他Jump漫畫壞話的漫畫作者好友「稻垣理一郎」就曾經連載7年,休息7年呢。 

久保帶人:「《BLEACH》連載了15年,所以我也要休息15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ちょっと気になるアニメ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