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作畫教學書》七位人氣繪師傳授男角繪圖技巧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KADOKAWA神技作畫教學書又有新作登場,在最新一冊新書「美男子作画 ゼロから学ぶプロの技」中,邀請到七位活躍於業界第一線的繪師們傳授各種關於男角的繪圖技巧。也很適合純欣賞插畫保養眼睛(*´∀`)~♥

「美男子作画 ゼロから学ぶプロの技」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繪師陣容從參與刀劍亂舞人設的キナコ、しきみ、べっこ、ホノジロトヲジ等四位老師之外,還包括VOCALOID樂曲繪師秋赤音、「BL姿勢設計集」作者えびも、漫畫「恋のかけら」作者佐木郁。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書中七位職業繪師分別根據自己擅長的領域,向讀者解說光影運用技巧、上色方法、角度和構圖的變化,另外也針對如何塑造性感或可愛角色有詳細介紹。全書共144頁內容,透過本書也能一窺職業繪師從草圖階段開始設計角色與構築世界觀的過程。一個角色之所以吸引人,除了人設造型,故事性也是一大關鍵。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作畫教學書12月1日發售,定價1,700円 Aamazon連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美男子作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