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布瑪聲優「鶴弘美」最後台詞讓人淚崩…事務所發表死因

圖片1

圖片來自:kokopyon.net

11月17日早上突然傳出日本知名聲優「鶴弘美」逝世的消息,讓許多人都非常震驚,僅57歲,一直以來並未聽聞健康狀況有什麼大問題的她,直到前幾天都還在進行配音工作,無預期的猝逝令粉絲十分痛心。事務所在下午發表了鶴弘美的死因,有網友分享她所配音的布瑪在《七龍珠》的最後台詞,讓宅宅們不禁淚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駕駛座上失去意識

2017年11月16日,東京時間約晚間7點半左右,有人在東京中央區的首都高速都心環狀線發現了一輛危險停駛的車輛,駕駛座上的鶴弘美已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確認死亡,享年57歲。鶴弘美所屬的事務所「青二Production」公告,她的死因是因為在駕駛中途發生了「主動脈剝離」的症狀。

 

《麵包超人》特番動畫緊急換人並收錄追悼留言

鶴弘美在《麵包超人》中為小病毒(紅精靈)配音,原訂將於下週錄製聖誕節特番動畫,然而因為她突然逝世,製作組只得緊急換人,而這期特番也將收錄追悼鶴弘美的留言。

圖片2

圖片來自:PUKUMILOG - はてなブログ

 

最後登場一幕

鶴弘美所配音的《七龍珠》布瑪最後一幕——看著天空,她說:「拜託了,大家。」這一幕的劇情背景是布瑪為即將迎接新戰局的丈夫貝吉塔(達爾)與好友悟空等一行人送別,沒想到這次道別竟然就是聲優的天人永隔,觸景傷情,讓粉絲們不禁淚崩。

・゜・(PД`q。)・゜・彷彿就像在和大家告別一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ぁ^~こころがぴょんぴょんするんじゃぁ報道ニュース紅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