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調查《最多人過世的日期》好險這個日子已經過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mirror.co.uk

我們聊過不少「調查」話題,像是《一週h幾次最好》、《情人節有多少人求婚》、《約會開銷分析》等都從數據分析發現驚人結果。不過今天要看到調查資料有點不同,是在統計《最多人過世的日期》是哪天,這日子正好在冷冷的一月(咦?不就這個月Σ(;゚д゚)),為什麼一月的某天最多人過世,而這天又是哪一天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統計,一年之中最多人過世的日期為1月6日

這份數據的統計區間以2005年至2017年為主,根據統計平均有1,732名民眾於1月6日這天離世,比統計裡單日(最高)平均死亡數1,387多了25%。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從死亡登記日發現逝世高峰期落在年末與年初這期間,推測主要原因與「寒冷」有關

最常見的過世日期約從12月30日至1月9日,這段期間往往是一年當中最寒冷的時候(尤其是一月),入冬後身體容易因為低溫引起心血管疾病等症,在這段期間生病、死亡的人數也比其他月份來的高。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反之,7月30日是統計裡平均死亡人數最少的日子,比單日(最低)平均死亡數1,208少了13%的數量,七月底正好是炙熱月份,間接從這份數據發現天氣的冷熱或多或少影響身體健康狀況、死亡率。

好險1月6日這天已經過了...(鬆口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雖然只是統計數據的分享卻也別輕忽唷,最主要在提醒大家天氣冷要記得多保暖別影響身體健康以免遇上無法預測的狀況(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