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報《BLEACH死神作畫監督「高木弘樹」》罹患流感,泡澡後驟逝

圖片1

圖片來自:いべにゅー

在業界頗富名氣,曾擔任人氣動畫《BLEACH》(死神作畫監督的「高木弘樹」,2月2日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罹患流感,沒想到當晚在家中泡澡時失去意識,不幸猝逝,享年56歲。他的妻子「千鶴」2月9日透過推特發文,證實了這個噩耗,讓得知消息的粉絲們哀痛萬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知名作畫監督「高木弘樹」

高木弘樹曾擔任《福星小子》動畫原畫、《機動警察》TV版、OVA版的分集作畫監督,《EVA》第1話原畫,以及《BLEACH》分集演出、分鏡、作畫監督,最近正在幫《宇宙戰艦大和號2202》劇場版擔任作畫監督並負責原畫工作。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ax Asia

 

推特最後一po

2月2日,高木弘樹曾在推特發文「我得了流感?((( ;゚Д゚)))」沒想到竟成最後絕筆。

圖片3

圖片來自:高木弘樹@takawokukuru

當天,他在家中泡澡時,疑似因體力不支失去意識,導致身亡。

 

妻子證實噩耗

其妻千鶴在2月9日透過推特證實了這個悲傷的消息,粉絲得知後悲痛不已,紛紛為他的冥福獻上衷心祈禱。

圖片4

圖片來自:高木弘樹@takawokukuru

話說我也罹患流感兩三週了,體力與氣色真的每況愈下,有時候打字到一半還會突然意識斷線。年節即將來臨,希望卡友們都好好保重身體,還有千萬不要在體力不佳時跑澡,以免釀成憾事。

(´;ω;`) 謝謝這一生對動畫的付出,R.I.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高木弘樹@takawokukuruねとらぼエン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