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報《設計經典角色「兔寶寶」動畫師Bob Givens逝世》享壽99歲

圖片1

圖片來自:zimbio.com

時間不給任何人情面,當孩子日漸長大,陪伴他度過童年的事物也將老去、消逝……以設計知名卡通角色「兔寶寶」(Bugs Bunny)聞名的好萊塢動畫師鮑柏‧吉文斯Bob Givens)已於12月14日因急性呼吸衰竭逝世,享耆壽99歲。他的女兒瑪麗安娜(Mariana Givens)隔日在臉書宣布這個消息並悼念父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畫師Bob Givens

鮑柏‧吉文斯高中畢業後就進入迪士尼,製作《唐老鴨》和《白雪公主》動畫,1940年轉到華納兄弟旗下的動畫部門。

圖片2

圖片來自:The New Daily

大家可能對這個名字沒什麼印象,但對這些作品應該不陌生,像是由他擔任設計的「兔寶寶」,以及參與過的《大力水手》(Popeye)、《鼠來寶》、《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達菲鴨》(Daffy Duck)等經典動畫。

 

兔寶寶(Bugs Bunny

兔寶寶是華納兄弟推出的《樂一通》(Looney Tunes)系列的卡通角色,華納兄弟嫌原本版「兔寶寶」長得可愛過頭,不符合公司想製作的卡通,而Givens重新設計過的版本成為第一個正式版「兔寶寶」,令他聲名大噪。

兔寶寶最喜歡斜倚著樹幹或欄杆,一臉慵懶大嚼胡蘿蔔,性感的蘿拉兔(Lola Bunny)是他的女友,宿敵則是獵人Elmer Fudd。兔寶寶機智過人、妙語如珠,形象非常俏皮,廣受觀眾喜愛,並在1958年獲得奧斯卡獎,成為繼米老鼠、唐老鴨之後,最著名的卡通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My Free Photoshop World

 

享壽99歲

兔寶寶之父——美國知名動畫師Bob Givens,因急性呼吸衰竭,於12月14日在洛杉磯伯班克逝世,享壽99歲。(↓圖為3個月前)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Mariana Givens

女兒Mariana在臉書證實父親死訊,她說小時候覺得父親就像「大力水手」一樣,體力超群、精力充沛,而且還抽著煙斗。

圖片5

圖片來自:deadline.com

我小時候真的很愛看兔寶寶和湯姆貓傑利鼠……一路好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ILADBB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