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放送《極道超女》值得期待的幼女顏藝新番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每季必備的顏藝新番終於出現值得注意的後繼者?漫畫家大武政夫原著《極道超女》,故事內容集搞笑與溫馨等眾多要素,動畫版即將於2018年春季放送。從目前釋出的最新PV來看,已經可以挖掘到不少萬用顏藝素材,故事人物豐富的表情變化搭配聲優演技「笑」果絕佳。

《極道超女》黑道幹部與超能力少女一段洋溢溫馨與笑料的物語✰

年輕黑道幹部新田自從房間被陌生球體佔據後,從此被迫成為超能力少女小雛的保父監護人。與小雛的不解之緣卻意外激發他潛藏的保父才能!

監督請來《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及川啓操刀,腳本大知慶一郎同樣也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班底之一,人物設計神本兼利則是經常與feel.出品動畫合作的動畫師。最後動畫製作為「feel.」。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新田雛 CV:田中貴子

隸屬Mausu Promotion的新人聲優田中貴子,過去飾演的角色《偶像學園STARS!》愛麗絲、《舞動青春》峰雛子、《城姬Quest》小倉城/米子城。這次被拔擢為《極道超女》主角聲優,飾演令人難以摸透的無表情超能力少女小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新田 CV:中島ヨシキ

另一位被小雛激發父愛潛能(?)的主要角色黑道幹部新田,原本過著愜意的單身生活,但在周遭眼中卻搖身一變成為單親父親。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杏子 CV:村川梨衣

受到組織派遣前來處分小雛的另一位超能力少女,雖然具有不食人間煙火的一面(與攻擊性),但其實是個溫柔的好孩子。和小雛不同表情變化很豐富!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瞳 CV:本渡楓

可靠的小雛同班同學,夜晚在酒吧從事酒保打工。因為周遭太多廢材大人,更顯凸顯出瞳的優秀幹練之處。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劇情結合感人與搞笑,充滿父愛的便當有洋蔥的味道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