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黎絲希爾頓被網友酸爆《自拍很早以前就有了好嗎?》因為一句話正式引爆圖戰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arisHilton

有想過自拍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嗎?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未曾思考過這問題,畢竟大家只會關心怎麼拍才好看這點ww不過個人是猜相機問世後應該就有自拍的習慣了,只不過有沒有普遍而已,而這也是大多數人的想法,雖很難追溯到底是何年開始但至少能肯定自拍絕對不是近代才出現的。也因為如此當話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的新推文一出馬上被噓爆,雖然她本人可能一點也不在乎被噓的這件事啦.......(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1年前的今天,我跟布蘭妮發明自拍」

 

What?自拍是她們兩個發明的我有沒有聽錯(´⊙ω⊙`)?這說法真的很難不被網友噓爆阿,雖然芭黎絲希爾頓可能只是想表達這風潮是由她們兩人帶起,但無奈結合過去的行徑與字面上的自以為之意讓網友決定好好回敬她,讓她知道她說的根本大錯特錯!

「抱歉阿,1999年就有了」

 

「你這騙子」

 

「你知道《末路狂花》裡早有了嗎?」

 

「George Harrison(披頭四樂團主音吉他手)參上-1966年」

 

「Sinatra小時候就會了好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來自1910年的自拍」

 

「這是1839年的」

 

「抱歉啦芭黎絲,這是1959年的」

 

(對這貼文露出謎一般的笑容)

 

不知道芭黎絲希爾頓有沒有因為意外引爆話題的自拍照事件開始收斂點?但我想有點難就是了.......(ㆆᴗ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