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童話主角是Comiket參加者》白鶴大叔幫忙畫本晉升為人氣大手…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ミケ童話

如果童話主角都是Comiket參加者,原本要討伐鬼的桃太郎決定轉行製作美少女遊戲,白鶴報恩的故事也從織布變成超人氣繪師!各種顛覆想像的新感覺童話來自漫畫家おのでらさん的創意構想,おのでらさん老師在推特發表的多幅短篇漫畫引發熱烈迴響,本月正式由KADOKAWA出版單行本《Comiket童話》。

《Comiket童話全集》(コミケ童話全集)作者:おのでらさん

圖片2

圖片來自:コミケ童話

Comiket童話故事改編一般大眾耳熟能詳的童話,包括白鶴報恩、三隻小豬等故事,巧妙融入Comiket和繪圖經驗,很能引起御宅族共鳴。單行本同時新增40頁以上的超充實內容~

白鶴報恩篇:白鶴原來是神繪師!

圖片3

圖片來自:コミケ童話

桃太郎篇

桃太郎不打鬼,而是要製作美少女遊戲!深藏不露的奶奶聽到桃太郎未來的人生目標後,居然問起桃太郎要採用何種販售手段。原來奶奶也是同道中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同時收錄這篇轉貼次數超過9萬的石油王漫畫,當坐擁大量油田的石油王遇上極具潛力的同人作家,想要資助出本資金卻反而被當成詐騙集團!後來只好直接殺到同人場。

圖片5

圖片來自:コミケ童話

「請問你知道Webmoney(日本點數卡)嗎?」傳訊息問同人作者點數卡難怪會被封鎖…

圖片6

圖片來自:コミケ童話

白鶴大叔幫忙畫本真是太讓人羨慕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ケ童話全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