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大川透因病休養》從認真嚴肅到方言搞笑角都能詮釋的實力派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聲優大川透出道自今演活不少青年、大叔角,雖然大川透在新番動畫中擔任配角,但收放自如的演技與JoJo動畫版的生動旁白一聽過就令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就在昨天,大川透所屬的事務所Mausu Promotion發表他因為件況狀況不佳必須暫時停業休養,目前網路上湧現不少替大川透先生加油打氣的留言,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回到工作崗位!

事務所Mausu Promotion公告旗下聲優大川透因病休養

圖片2

圖片來自:Mausu

大川透

1992年開始踏入動畫配音這一塊,首次參與的作品就是蠟筆小新(擔任名為植木的角色)。起初大多替戲份不多的路人配音,5直到2002年演出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齋藤一角後,逐漸打開知名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暮蟬悲鳴時》中存在感十分強烈的富竹可說是大川透早期代表作!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川透也擅長詮釋具有領袖氣質的青年角色,2003年版的《鋼之鍊金術師》羅伊‧馬斯坦古等也是大川透代表作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川透近年來演出不少深具威嚴的帥氣大叔角色,演出足智多謀的角色形象深植人心。

▼ACCA13區監察課:斯佩德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在《阿松》替超能力貓配音也有感人演出!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BTOOOM!驚爆遊戲》中飾演關西腔平清大叔,害怕被拋棄的小動物性格,讓平清大叔一度被戲稱為女主角候補人選。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川透本季放送中的角色則是有Fate/Apocrypha的歌爾多叔叔,有別於大川透過去飾演過的冷靜沉著、城府極深型大叔角。這次的大叔心思較為單純,在欣賞演技差異方面別有一番樂趣!歌爾多叔叔疑似具有傲嬌屬性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去年是藤原啓治生病療養,希望聲優們都能保重身體,不要太操勞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大川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