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內出現OO讓大家震驚》吃這麼好讓我們hen羨慕阿(´⊙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還記得當學生時最期待的就是午休時間,畢竟那時間不用念書又可以爽爽吃美食超過癮的阿╮( ̄▽ ̄)╭有一陣子拉拉也曾跟班上同學一起訂營養午餐來吃,雖然省去帶便當和蒸便當的麻煩但營養午餐的內容總是不比媽媽的愛心便當來的豐富,所以才吃一學期就跟拉拉媽嚷嚷還是想吃愛心便當啦~(撒嬌)如果是你的話營養午餐出現什麼樣的內容物會讓你覺得物超所值,甚至開始期待午餐的到來?如果跟你說有學校的營養午餐內出現「龍蝦」的話會不會hen羨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讓如此讓人羨慕的午餐就出自韓國蔚山的세인고등학교가高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大多數學校的營養午餐食品多會以能快速製作或是方便加工的食品為主,畢竟要應付大量的供餐量選擇這樣的料理法會比較適合,但蔚山這所高中就決定來點不同的,不僅花大把時間料裡營養午餐,還祭出重量級的

「龍蝦」當主食!

讓所有聽到午餐內容的人都好羨慕阿~(≡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其實會願意花大錢讓學生吃龍蝦是有原因的

最主要是因為先前學校搬遷時曾有段時間讓學生在被各種工業用品環繞下念書,想當然這樣的念書環境是不好的,為了感謝學生這段時間的辛勞校方特地「重金答謝」,讓龍蝦出現在學生的營養午餐中壤他們能吃飽飽又吃爽爽!

想當然學生開心到不行,畢竟在餐館吃一隻就要10萬韓元的龍蝦出現在自己的餐盤中真的很爽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雖然蔚山這所高中並不是第一所提供龍蝦給學生吃的學校(先前在三重縣的市立濱島國小就曾給學生吃過龍蝦),但那份位學生著想的心與不計成本的龍蝦十足展現出校方的誠意!偷偷說有點願意為了龍蝦回學校念書耶ヽ(●´∀`●)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